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畢業那一年,跟爸爸的約會時光-香港

國小畢業那年逢姊姊面臨大學考試的壓力
沒有辦法全家人一起出國旅遊

為了把握這個難得的偷閒時光
經過討論之後,決定和爸爸單獨來場甜蜜的約會
人家說: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
但把這句話放在我的家庭裡,實在有些不對味
人人都說,我的神情也好.姿態也罷.若論及個性更是不用說
幾乎跟爸爸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
我們的相處,有時候會充滿了"有內容的"討論
有時候也會有不少觀念想法上的牴觸

但這一年夏天
這場與老爸在香港的約會
我們造訪了香港著名的觀光景點.購物天堂
不免去了金鐘.中環等繁榮地帶
讓擎天的金融大廈震撼我們這些普通的市井小民
也讓快速的生活步調壓迫著悠閒過日的我
當然,也搶先造訪了就當時而言新開幕的香港迪士尼
從電影裡面走出來的角色
似乎可以把我們拉回童年的記憶中,慢慢咀嚼
不管對我,還是老爸而言,我相信這場"捨命陪君子"的遊樂園新體驗
都會是難忘的經驗吧!

如果我前世真的是老爸的情人
那應該是我積來的福份吧!
因為我這個天才幽默的老爸,真的是一級棒的呢!  :)


p.s.我爸剛剪完頭髮就跟我上飛機了
是不是很像受刑人的家庭旅遊啊?
然後,某些角度看來,我們兩個是不是真的神韻很像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